close

專業臺北雷射雕刻壓克力標牌,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竹CNC車床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三重CNC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

南京江寧谷里有個古今馳名的井村——琵琶井村,村中有井三十三眼,每一眼背后無不隱藏一個滄桑的故事。在這三十三眼井中,不期然與古藤井偶遇,遂對這充滿詩情畫意的井名,產生了濃烈的興味。 世間之事,大都講究一個機緣巧合,無論人與人,或人與萬物……村中有井三十三眼,這個數字或許出于偶然,偶然之中似乎又暗含著必然的因素。自然數在我國古代,被視為神秘之物,暗含著天機,所謂人生自有定數。三十三這個數字,在佛教中乃忉利天,據《雜尼迦耶·天雜品》記載:帝釋的前生是摩伽的婆羅門,他與良朋好友三十二人之眾共修福德,命終后俱生于忉利天。三十三有著同修福德之意。閑言少敘,既然我與古藤井不期而遇,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亦未可知。 古藤井,因井邊有株古藤而得名。當腳步莫名地把我帶到古藤井旁時,正是數九隆冬時節,藤亦非原來的古藤了,也不能說是“新藤”,便是“新藤”,經過寒冬刪繁就簡地雕琢,早已模糊了新舊的界線,呈現一派悠悠的古意。 井確也是一眼老井,蒼黑的石井口,井口石四圍一道道印痕,那是井繩和井口與漫長歲月的對話,它們都說了些什么,或許風知道、蒼苔知道、秦時的星月知道。手摸著被井繩打磨光滑的溝溝道道,我仿佛也能夠聽到它們的絮語,光陰的故事。 探身向井,井水依然青碧,如鏡,映著一方云天,以及探頭探腦的我。此刻的我,對于這口老井,無疑就是一只井底之蛙。這口井路過了幾多風霜歲月,經歷過幾多世事變遷,已然安然端坐在大地之上,如一位得道的高僧,能讓人頓時變得內斂與靜氣。估計是很久沒有人在井里汲水了,井壁長滿了蕨類,井卻并不為意。 井大約也沒有在意她身邊的古藤,我不能不在意,它與井可謂是相得益彰,仿古仿木的藤架,與古藤巧妙地結合在一起,渾然天成,藤似也懂人意,好像明白它與井的關系,凸出了井又不迷失自己。 離古藤不遠,一塊太湖石邊恰到好處地生長著一叢翠竹,幾株濃綠的芭蕉,更加襯托出古藤、老井的況遠之味。 坐在廊檐的桌邊,端起冒著霧氣的茶水,打量著以古井為主題的小院,人身上莫名地沾染了幾分古舊之氣,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不知有漢,無論魏晉”了。 望著守候歲月的老井,老井上遒勁的古藤,不由地想象著,古藤春夏秋的神情,以及在古藤映襯下的井的風采。春天,東風著彩筆向藤條涂抹,由淺入深,水彩畫一般,淡淡幾筆,意在神韻;陽光灑落肆無忌憚,井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好在老井沒有絲毫局促之感,正襟危坐,一任陽光恣意撩撥;倒是月光輕撫過來,透過細碎的藤葉,落在井口上,老井似乎平添了幾分羞怯與嫵媚,十分可人。 夏日,古藤的藤條如水墨畫中蒼勁的骨線,花葉便是濃濃淡淡的潑墨。此時,太陽再想恣意地撩撥井已無可能,藤葉似煙,藤花如霧,陽光被煙霧拒之門外,井安然望著古藤,她似乎對太陽動了點惻隱之心,光點斑斑,她更喜歡夜晚,花葉間的星星與月亮,大約星輝月光的柔和與井水的甜軟溫厚相合拍。人何嘗不喜歡坐在星月的古藤下的井旁,邀一二知己,飲茶閑話,實在是件妙不可言的事。 秋天,藤花早已掉落,葉片漸漸枯黃,適逢綿綿秋雨,井似乎便成了鄉愁的符號,無端地想到馬致遠的那首小令,“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 古藤井,古藤與老井,大約是每個人心頭的一個鄉夢。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初雪后的窗外,銀裝素裹的校園更加純凈美好。一絲寒氣透過窗縫吹進教室,站在窗旁的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突然看到教室外保潔阿姨正在掃雪,冷風中的她不時停下來搓著自己的手,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媽媽那雙熟悉的手。 小時候的記憶中,媽媽的手很靈巧,也很溫暖。每天天剛亮,媽媽的手就開始忙碌了,擇菜、淘米、做飯、洗碗……下班回來,媽媽的手還是忙個不停,洗衣服、擦地、打掃衛生。 媽媽的雙手是一把保護傘,為我遮風擋雨,讓我幸福成長。當我哭鬧時,這雙手輕輕撫摸著我,給我安慰;當我調皮時,這雙手也會打在我的屁股上,卻一點也不痛;當我生病時,這雙手會像溫度計一樣在我的額頭測試溫度,給我勇氣;當我有進步的時候,這雙手總會第一時間為我送來掌聲;每次牽著媽媽的手,心里總會有一種安全、溫暖、踏實的感覺。就像歌里唱的,拉住媽媽的手,幸福在心頭,千萬別松開這份最美的守候…… 恍惚間,十七年過去了,我長大了,媽媽的手逐漸粗糙和蒼老了。 記得初中三年級的一個周末,我靠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在家里打掃衛生,雙手緊握著拖把在我面前轉過來轉過去。電視里演的是一部感人的情感劇,講述一位母親為了孩子每天不辭辛苦地出去做鐘點工,母親的手雖然粗糙難看,那個孩子卻用自己的手為母親那雙飽經風霜干裂的手去保暖。 平時不會注意媽媽的手,但那一刻我清晰地看到了媽媽的手,布滿斑點,粗糙干裂。我的心里不由得一陣酸楚:媽媽是一個僅有三十五歲的漂亮女強人啊,她本來那雙彈鋼琴的纖纖玉手,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手,現在已經被常年勞累結出的繭子和歲月刻下的道道裂痕占據。 看著媽媽的手,我淚如泉涌,這雙手之所以變成這樣,是想為我打造一個好的環境,創造好的條件。媽媽的愛都在這雙手的變化上,只是我從來沒有仔細留心過歲月留在媽媽身上的印記。 媽媽急切又疑惑地問我到底怎么了,我沒有解釋,只是撲上去緊緊抱著媽媽哭著說:“媽,您的手怎么了?” 現在的我,已經成了一名高三學生,在學校住宿了。我總以為三周回一次家,媽媽終于不用日夜為我操心,終于可以停下那雙忙碌的手,終于有時間保養那雙已經布滿滄桑的手了。可是,我錯了。善良勤勞的媽媽還在用她那雙靈巧的手照顧年邁的奶奶,為家人洗衣做飯,為工作不知疲倦。遇上我回家的周末,媽媽更是不辭辛苦地做一桌子可口的飯菜為我改善伙食,幫我洗衣服,收拾書包文具……想到這里,我的眼圈紅了,淚水順著臉頰滑落下來,真希望它能化作思念的雪花,飄飄揚揚,向著家的方向,捎去我對媽媽的愛。 總有一天,我這雙稚嫩的手也會長大,會像媽媽的雙手一樣溫暖有力。到那時,媽媽或許已是兩鬢斑白、步履蹣跚,那雙手也因一生勞碌而失去光澤與力量。到那一天,我將成為媽媽的另一雙手,去呵護幸福,守候希望。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形容甜蜜愛情的句子 一、親愛的 我愛你我愛你從未如此震撼過;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從未如此強烈過。 二、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三、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奶茶西瓜,追劇躺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四、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五、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泊上那少年騎著那白馬,你是曼珠我是沙華。 六、現在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愛你、愛你、你。 七、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八、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里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九、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十一、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后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云,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十二、我愿做你的開心果,讓你的生活處處笑聲不斷;我愿做你的出氣筒,讓你的煩惱怨氣不再凝聚不散;我愿做你的保護傘,讓風風雨雨不沾你的身邊。親愛的,我要永遠將你陪伴,愛你永不改變! 十三、補覺應早睡而不是晚起,可是多少人是得了晚睡的病,卻沒有晚起的命。 十四、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有性格了。 十五、我覺得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十六、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因為我對每個人不一樣。 十七、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八、如果你不碰我的底線,我會笑著給你臺階。 十九、我也曾厚著臉皮討好一個人,可惜那個人不懂。 二十、一不小心,遇見了你,原本以為你是一陣風,后來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侶。 二十一、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二十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太玻璃心,也別太拿架子,二十幾歲了還用自己的想法綁架朋友,真的有點可笑,你要做公主就自己做吧,至少我不做你的仆人。 二十三、和你在一起, 很小的事也會覺得快樂, 希望永遠都不會膩 ,以后好好生活然后一起生活。 二十四、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二十五、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讓人熱淚盈眶的愛情句子 1、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2、我想愛你,三年十年五十年,直到世界只剩我。這句話適合表白。 3、說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想帶你回家。 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5、人生很長,不如我們一起走吧。 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有你是我情有獨鐘。 7、喜歡一個人,最開心的,是什么時候?看到他的時候。 8、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0、愿你下一場戀愛,是棋逢對手,是勢均力敵,是長久永固,是白首不相離。 11、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3、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1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17、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8、等散了的時候,誰也別惦記誰,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奔,再找新的開心。 19、余生就不用你指教了,愿你過得好,并且我一無所知。 20、無論是怎樣的誘惑,怎樣的幻想,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要親嘗。 21、愿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22、對女孩來說,最遺憾的是,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23、什么是愛情?把宇宙縮減到一個人,把一個人擴張到上帝。 24、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一個人愛你,不會隱藏躲避,而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 2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6、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7、這個時代,人們可以因為很多看似合理的原因在一起,但如果是因為愛情,一定要珍惜。 28、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29、豐富人生的不應該只有愛情,戀愛至上主義的結局一般只有兩種,成為主婦或成為棄婦。 30、一個在用心,一個在花心,再好的感情都會被消磨殆盡。 31、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3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3、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34、你若一直在,我定一直愛。 35、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36、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37、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38、從今以后,咱倆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39、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在你身邊給你一杯熱水的人,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40、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歡喜憂傷,愿有情人永生執手相望。 治愈人心的愛情句子 一、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二、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三、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四、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五、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后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六、愛情里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七、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八、有時候莫名地不想說話,有時候莫名地心情不好,就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誰也不理,什么事也不管。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壓抑,也許是我們沾染了太多的浮華,我們始終無法輕松地面對現在的生活。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失落時能夠說“別怕,有我在”。 九、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給他自由,或是成為很棒的女人。當我可以微笑地轉身,就會明白,一個不愛你的人,絕不會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十一、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十二、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三、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十四、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十五、世上有兩件事無論如何努力都做不到:一是叫某人不死,二是叫某人愛你。 十六、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七、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十八、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十九、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二十、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RR111VEV15E


新竹CNC壓克力車床
新竹電木CNC推薦 》壓克力代工服務與案例分享:專業實力的展示新竹壓克力CNC石材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為壓克力製品提供堅固可靠的結構支持

arrow
arrow

    d4ge62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